外星一坨貓毛球

發文以刀劍亂舞(石青長蜂髭膝南長)、あんスタ(夏紡)、twst(イドアズ)為主
有可能不會再更新,建議轉往推特或P站,ID跟這邊是一樣的!
最後還是說一下請勿無授權轉載至其他平台喔!(*ˊoˋ*)

—— 【髭膝】嬸嬸就任二周年賀文

不知不覺也玩滿兩年了呢!!

偷偷打了篇文來自己開心一下,

也希望大家會喜歡u///u那麼以下就是正文了。


▶▶▶


在一片靜默中膝丸迷迷糊糊的睜開眼。

室內的掛燈仍開的明亮,與外頭深濃的夜色極度反差。側過頭望向牆上,掛鐘顯示接近兩點半。身旁盡是熟悉的男士們睡倒一片,他掙扎的坐起身,頭因著酒勁還有那麼點疼,而記憶隨著那般痛楚一點點湧了上來。

這是審神者就任二周年的慶祝酒會。

從傍晚開始眾人便為這派對東奔西跑,廚房裡幾個平時負責伙食的男人忙得不可開交卻也樂在其中,平時只顧暢飲的大太與槍這會兒也為主上準備了珍藏多時的美酒,短刀們在各個廳室掛上用紙剪成小花和星星。一切都相當完美地進行。

這樣完備規劃的酒會自然也十分順利。最初還有那麼點嚴肅的樣子,在前頭給大家訓點話的審神者,各自跪坐在自己軟墊上的刀男,以及那一桌桌豐盛的菜餚珍饈。到後來全亂了套,幾杯黃湯下肚的人們滑起酒拳,翻倒在地的碗盤湯汁都滲進榻榻米染出塊塊污漬,其他唱歌跳舞更是樣樣都來。多虧一期催促短刀們早點上床,才免於這場混亂的危難。

膝丸伸手揉了柔雙眼,感到有些乾澀。依稀記得玩了幾場叫做真心話大冒險之類的遊戲,因為老是被問兄長相關的問題有些不快,最後一局選擇大冒險而被岩融和今劍兩個小夥伴灌了好幾杯,最終不支倒地。

再次恢復意識就是現在的情況了。

大廣間內充斥著一股難以言喻的酸腥,而那股氣味似乎也沾染上他的服著。睏意讓他想睡得不得了,但果然還是得先洗個澡才行。他撐起因酒精而有些遲鈍的身子,小心跨過那歡騰一夜躺倒在地的男士們,歪歪斜斜走向浴場。

一拉開門溫暖的水氣便撲面而來。方才忘記帶上自己的寢服有些懊惱,幸虧深知大家脫線的歌仙準備了幾些乾淨浴衣放在門邊,他才能安心的脫下外衣。簡潔俐落的將身體給沖淨,膝丸迫不及待的想浸入熱水中以洗去這身疲勞痠疼。但一靠近,他便注意到池子裡早有一個人。

「兄者...!」

他急切的下水濺起不少水花,但浴池中的男人仍閉著眼毫無反應。比起在此見到髭切的喜悅,他當下更擔心對方是不是出了什麼狀況。就算只是泡太久而暈眩也不容小覷,他伸手輕拍對方的臉頰,平穩的呼吸聲傳入耳中才稍稍鬆了口氣。

視線輕柔的撫過兄長臉龐,對方面色並不特別紅潤也沒怎麼出汗,估計還泡沒多久。這麼短的時間就睡著了,看來狂歡一晚也感到十分疲累。或許還不急著喚醒對方,這麼想著的膝丸近乎寵溺地摸了摸那人的髮絲,濕熱的手最終停留在對方的頰側。

稍微...偷襲一下也沒有關係吧。

心中燥熱的鼓動驅使他俯身向前,距離逐漸縮短,最後雙唇貼在髭切的額間上。即使如此他就感到緊張不已,輕吻落下後很快便分了開來,但心跳仍無法控制的加快......直到他發現對方不知幾時張開了眼。

「兄、兄者,那個,我...」

「......主上說是幾周年呢?」彷彿什麼事都沒發生般,髭切如是問道。而究竟是刻意裝傻又或是真的不清楚則不得而知。

「啊、聽說是,二周年的樣子......」

「二...那麼只親一下怎麼夠呢?」說著像是詭辯的歪理,他伸手一把覽過膝丸讓受拉扯那人差點跌了跤。但那些都不重要。

還想說些什麼的口很快便被堵上。


(接下來的部分由於不適合直接放出,

可能得勞煩大家到以下連結閱讀,真的很不好意思!!)

 https://asciiou.pixnet.net/blog/post/459927043

or

https://www.pixiv.net/novel/show.php?id=8485757

评论(5)
热度(44)
返回顶部
©外星一坨貓毛球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