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星一坨貓毛球

發文以刀劍亂舞(石青長蜂髭膝南長)、あんスタ(夏紡)、twst(イドアズ)為主
有可能不會再更新,建議轉往推特或P站,ID跟這邊是一樣的!
最後還是說一下請勿無授權轉載至其他平台喔!(*ˊoˋ*)

—— 【英敬】深夜。

雖然標題是這樣但並不是啊十八文(笑)

那麼接下來就是正文囉!




        當蓮巳敬人睜開雙眼時,他發現外頭仍是一片漆黑。


        迷迷糊糊地坐起身來,頭似乎有些暈。他稍微花了一點時間適應周遭的昏暗,並且把精神從殘餘的夢中拉回來。眼鏡不偏不倚地落在鼻樑上,他才完全看清楚現實世界。他半坐在一張柔軟的雙人床上,旁邊的人,也是他的情人,天祥院英智正背對著他側躺著。

        平穩的呼吸聲傳進耳裡不知怎麼聽起來令人安心。

        這不是他第一次擔心英智就這麼在睡夢中離開人世,從每個美夢中驚醒時他都必定會確認對方的生存跡象。伸手輕撫著對方柔軟的髮絲,蓮巳靖人的眉宇間流露出少有的溫柔。


        那僅僅是一段往事。

        夢中是僅有他們倆的學生會辦公室,年輕氣盛的他在辦公桌前煩躁的處理公文,而平常這種時刻應該不見人影的英智則坐在他的身旁。然後他持續抱怨著對方,抱怨著這個學校一切繁瑣,直到對方溫暖的唇吻住自己。


        印象中在那不久之後,他們終於確認了彼此的關係,談了場祕密的戀情。高中畢業考上了相同的大學也成為他們住在一起的藉口,2LDK,一張雙人大床加上羊毛被。出門前的吻別,回家時的擁抱,在微醺的夜晚對方第一次侵入了自己。


        想來這些濃情蜜意的時光是多久之前的事了呢?


        他偏頭看了看牆上的掛鐘,三點十一分。指尖仍在對方的髮絲間游移著,英智熟睡的臉龐就像是自己記憶中的那個孩子。喔,他那時也是孩子。一切都是這麼熟悉,這麼溫暖。然而這些又是什麼時候改變的呢。什麼時候開始夜晚幾乎沒再講上話,早餐不再一起在餐桌上吃,冰箱裡漸漸不再有食材,轉而回收桶裡的便當盒多了不少。

        上一次肌膚之親又是什麼時候呢?把這一切都推托給出了社會太過忙碌是合理的嗎?還是他們已經太過熟悉彼此而開啟老夫老妻模式?又或是...也許對方已經厭倦了呢?

        雜亂無章的思緒像是要衝破腦袋似的讓他難受不已,更糟的是他發覺自己某些地方好像快要起了反應。是太過想念與對方溫存的時光了嗎,他無奈地爬下床,勉強說服自己只是半夜醒來造成的飢餓感。


        冰箱裡的東西確實是少得可憐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翻找了許久也找不出任何像樣的食物,好不容易才在最底層找到一包肉乾。略顯俗氣的大紅色包裝,切割成一條條棒狀的肉乾靜靜躺在袋子裡。努力地回想著,似乎是不久前轉校生回老家買了寄給大家的,大概是因為知道他們住在一起的緣故,收件人的名稱只寫了天祥院英智一個人的名字,那時兩個人還為此爭論了一番。


        輕輕的用指甲摳了幾下,看來還沒有拆封的樣子。

        「你的東西就是我的啦,哼。」像是賭氣般自言自語的說道,一邊撕開了包裝取出一條肉乾。肉類腥鹹的香氣竄進鼻腔裡,不知怎麼的總放在口邊沒吃進嘴裡。


        「英智......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嗯?我在喲。」

        突然一雙溫暖的手臂環住了他的腰間,讓他嚇了一跳。全身輕輕的顫抖著,是因為突然其來的驚嚇還是其他理由則不得而知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敬人,半夜偷偷摸摸的、是想吃我的肉棒嗎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......少開這種沒營養的玩笑。」

        緊接著是一陣略顯尷尬的沉默。蓮巳敬人低著頭沉默不語,不得不說他確實是想念對方的溫柔了。是不是對方最近特別忙碌的關係呢?總覺得一開口就會哭出來也說不定。


        「吶,敬人,」

        英智夜深時刻聲音相較於平常略為沙啞,輕語著的氣息呼在耳際有些麻癢。環著得雙手似乎收得更緊了一些,不知道是否是錯覺,蓮巳敬人感覺到股間被熟悉的硬物緊貼著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我的...就是你的喔。」



        緊接而來的是一連串令人喘不過氣的綿密細吻。


END

评论(2)
热度(29)
返回顶部
©外星一坨貓毛球 | Powered by LOFTER